以前做过两次人流,第二次做人流就安了节育环,现在想要小孩了,但取环都半年了,还是没有怀孕,请问医生我们该做一些什么检查?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先检查子宫内膜有无炎症。输卵管通畅。排卵情况。
去医院说是有盆腔炎,需要输一周液,现在又在做输卵管造影,找了家私立医院,收费太贵了,输卵管造影就1500!
建议你千万不要在那里做。正规的医院都可以做的很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哒冤枉的回答能帮助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