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葡萄糖可以和希饭一起吃吗?
卢景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任丘市益民医院 擅长:感冒、腹泻、小儿疾病

你好,请问三个月的小孩,葡萄糖放希饭里一起吃吗?

可以是可以,宝宝营养不良吗?有什么别的病吗?三个月吃稀饭有点不好消化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额头总是出汗什么情况

吃点钙剂就可以了

好,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