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三个月的小孩,葡萄糖放希饭里一起吃吗?
可以是可以,宝宝营养不良吗?有什么别的病吗?三个月吃稀饭有点不好消化的
那额头总是出汗什么情况
吃点钙剂就可以了
好,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