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32岁。我上次例假是2月16号来的,3月22号或23号同的房。3月初我验孕是没有孩子的,才吃了3天氟康唑(0.15g一片,一天一片)两次阴道片,但在3月21号用验孕棒验出怀孕了。但这个孩子能要吗? 检查及化验: 2013年3月22日 检查:孕*26.12ng\ml。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数13154mIU 3013年3月29日 照彩超。子宫前位,宫体前后径4.4cm,肌层回音欠均匀,宫内上段见孕囊1.5*1.2cm,内见胎牙长0.3cm,胎心好。双侧附件区未见占位。
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前无法预测,如果想保留胎儿,建议您做好孕产期保健,定期产前检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有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
我能理解为其实这药对孩子是有影响得,就看大与小。我也很纠结,是不要还是留下来观察。都是我没常识,怎么乱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