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次月经是三月一号来的,五号结束,一般周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我上次月经是三月一号来的,五号结束,一般周期都是二十八天,这次有点晚了,昨天查了子宫内膜0.7cm,还有轻度宫颈糜烂。

轻度宫颈糜烂是可以通过局部使用消糜栓等药物,口服抗宫炎片治愈的,应该注意好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谢谢!那我多久能来月经呢?月经不调和宫颈糜烂有关系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