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4个月做了宫外孕手术'把左侧输卵管切除了'我想问下我有点盆腔炎'1.2cm.严重么?清洁度是3'白带检查没有滴虫,霉菌'那我清洁度不够是不是因为盆腔炎引起的!我想问下'我要不要先把盆腔炎治疗好了'在去做个造影什么的?
你好,你有盆腔炎及阴道炎,要先有药物治疗再做输卵管造影,以免导致感染。
你是说我清洁度3是有炎症咯!可我白带报告单上说我没有滴虫和霉菌呀!只是我点盆腔炎呀!
阴道炎分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你的是细菌性阴道炎。
这样噢'我知道咯'那要怎样会好呢医生'我想看好了'在去做下检查'想我怀宝宝了'有点担心
可以用甲硝唑氯已定洗剂冲洗阴道,然后阴道塞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连续治疗6天,治疗期间不要性生活。
这样就能好么?这些药去药店可以买的到么?
就塞6天就能好么?
医生我想问下'上次我在医生那拿了点药分'我也不清楚叫什么名字'医生叫我每天用点放到开水里洗浴'就放一点点就好!对了'我泡出来是紫色的'我想问下医生你知道是什么么!
是高锰酸钾,可以洗的。
这样噢'我知道咯'谢谢医生
那你说的药去药店可以买的到么
有买的。
恩'知道咯'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我还想问下'盆腔炎要吃什么药会好!对了如果检查盆腔没积液了'是不是盆腔炎就好咯!
1.2Cm的盆腔积液会不会很多'很严重?
如果没有腹痛及性交痛,一般不严重的,可以吃点盆炎净,月经排卵期也会有盆腔积液现象。
我是月经前3天去做的B超'有1.2CM的积液'这是正常么?
盆炎净是什么药?
治疗盆腔炎的。
我知道咯'谢谢医生!去药店可以买的到么N
医生我想问下'我宫外孕手术后'现在开口有点红红的'怎么办?
药房可以买到的,伤口红红的,不会疼痛,可以热敷。
恩'我知道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