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才第五天就可以一天拉大便六七次,放屁很多而且吃饱了就会打嗝,打嗝完了就拉便便,便便的颜色是浅黄色的感觉是正常的,可吃奶粉便便不会这么多吧,而且第四天脐带就脱落是不是这样宝宝肚子就会不怎么好,急需解决急急。
根据陈述,不要太担心了,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平时注意保暖,好好照顾好宝宝就可以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你好吕医生,宝宝吃一次就拉一次这样是正常的吗,宝宝眼睛流黄色眼屎是不是上火,该怎么解决,谢谢!
你好吕医生,宝宝吃一次就拉一次这样是正常的吗,宝宝眼睛流黄色眼屎是不是上火,该怎么解决,谢谢!
多喝水,注意保暖。
宝宝出生就在额头还有两侧都有白色小点点,今天才出生第五天额头上的小点点就看上去都成水泡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让医生给宝宝看看吧,现在不要太好确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