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醫生,我都咳嗽快半年了,也吃過很多葯,就是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醫生,我都咳嗽快半年了,也吃過很多葯,就是不見好,咽口水都像針紮一樣,老是感覺喉嚨裏有東西,咳出來有痰,但是不多,每次都能咳出一點,是不是不能抽煙喝酒才會治好?我應該怎麼辦呢?

你好这个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状造成的,建议你口服金桑利咽丸,华素片含服,进行雾化吸入治疗,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