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朋友这些天一直在吃痛经的中药今天发现怀孕了,最后一次月经是2月14日来的,但今天阴道有咖啡色流出,我想问一下中药对胎儿有影响吗?还有就是朋友之前喝了点酒!
你好,一般治疗痛经的中药多是温经活血类的药物,怀孕后服用有可能导致流产,所以她今天有少量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建议卧床休息,在医生指导下保胎治疗。之前少量饮酒对怀孕影响不大。
谢谢!
好的,不客气
医生怀孕2个月孕酮是多少nmo?
平均76.4nmol/L
我是125nmo医生说偏低。哎呀弄得我好紧张。
哎呀!60多天去检查医生说是125nmo偏低。
弄得我好紧张。
嗯,注意定期做好孕期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