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过去二十多天了,总感觉肚子左边有些难受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月经过去二十多天了,总感觉肚子左边有些难受,还有想吐的感觉。今天看乳头变黑了。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是不排出怀孕的可能性,性生活两周后可以使用试纸检测确诊的。其次有可能是月经快来的先兆,目前只能等待观察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还带有节育环

晚上也难受的睡不着

医生在吗?

在的

我有节育环,可是我附近的朋友也有带环怀上的,我现在也不敢确定了了

带避孕环的话需要考虑避孕环导致的副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