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0年前被两条狗咬过都没打针!!!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10年前被两条狗咬过都没打针,第一条咬我的时候是隔着裤子咬的没出血就没打针,第二条狗要我的手当时马上出血了,我应手用力把血挤出来,用嘴吧去吸,也没去打针,但清楚的记得把我咬出血的那只狗一个礼拜没死。可是心里好怕啊!有人说潜伏期几十年呢,想想都怕!我会被感染吗?会死吗!!??

狂犬疫苗在发病期前接种都是有效的,所以您现在去接种狂犬疫苗,对疾病仍然是有免疫作用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都是十年前被狗咬过的,都没打针,不是说呗咬24小时打针才有效果吗?都过去十年了还管用吗

话说我前两年又被狗咬但是去打针了,对十年前被狗要的有效果吗

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