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拉肚子有将近十几年了,有吃过 沙星胶囊,吃过之后好了,然后又反复了。
建议口服口炎清胶囊,诺氟沙星~肠炎宁~还有藿香正气胶囊!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蔬菜与水果,少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