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号做的子宫全切恢复挺好昨天多走了点路今天感觉肚子有气肚子两侧有点痛请问有事情吗怎样缓解谢谢
这个有可能还是有点炎症存在的,你可以打打消炎针的,看看会不会改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