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0多天了 ,月子里就有,不知道是什么,一直也没下去
你孩子这种情况是马牙,是由上皮细胞堆积而成的,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在出生后的数月内会逐渐脱落的。
马牙是有小疙瘩的吗 我们的是平的
是的
我们的牙床上白色的没有小疙瘩,那是什么呢
有照片吗看一看
就是平的白的
没有闪光灯 照不清
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光说说不清
嗯
可能是什么
马牙
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