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上面牙床上是白色的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宝宝50多天了 ,月子里就有,不知道是什么,一直也没下去

你孩子这种情况是马牙,是由上皮细胞堆积而成的,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在出生后的数月内会逐渐脱落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马牙是有小疙瘩的吗 我们的是平的

是的

我们的牙床上白色的没有小疙瘩,那是什么呢

有照片吗看一看

就是平的白的

没有闪光灯 照不清

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光说说不清

可能是什么

马牙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