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多囊,吃了促排卵的药,打了促排卵针,我今天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多囊,吃了促排卵的药,打了促排卵针,我今天是第十天早孕测,是阴性,是不是没有怀孕可能呢?

同房以后,在半个月以后,用晨尿测试的话,这个就应该是可以测试出来是不是怀孕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是同房十天!所以说一定要半个月吗?

是的

非常感谢!呵呵!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