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吃了促排卵的药,打了促排卵针,我今天是第十天早孕测,是阴性,是不是没有怀孕可能呢?
同房以后,在半个月以后,用晨尿测试的话,这个就应该是可以测试出来是不是怀孕的
我是同房十天!所以说一定要半个月吗?
是的
非常感谢!呵呵!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