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份,在南京军区总院就诊出院,两个星期前复诊身体恢复正常,现在吃激素6片,最近几天脸部眼部还有下颚浮肿,今天去查血尿医生说尿蛋白3个+,总蛋白低(40).
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应该以肾病综合征可能性大,本病主要的治疗方法就是使用激素,目前尿蛋白仍然较多,建议激素加量。
上次看的是足细胞病,从今天的检查上看是不是复发了。
很有可能属于症状反复。
那我这种情况严重吗?好治吗
本冰一般是不严重的,属于肾病的一种,不过根治较为困难。
谢谢你医生,我知道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