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半月 人工喂养。吃奶喝水都和原来一样。最近这一个多星期都是两天一次大便。大便也不干 金黄色。请问什么原因 可以调整吗。吃点清火宝之类的东西能调整吗?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是正常的。两天一次大便是没有影响的,也不需要担心和治疗。如果担心也可以服用四磨汤或者妈咪爱调节治疗看看。如果有便秘出现以后再服用药物,可以采用喝加糖的菜水或桔子汁、番茄汁、另外喝煮山楂或红枣水也有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