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冷的时候一吃点水果之类的东西就尿多,喝奶茶更见效果,尿就多的离谱,夏天不会,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正常表现,因为人体在很冷的情况下就是有尿多的情况,因为只有通过尿液分泌机体的水分,别的时候是会通过皮肤分泌一部分的,所以你说的都是正常表现不需要治疗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