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为什么在冷的时候吃含水分多的东西就尿多
李医生医师
骨科-骨外科 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骨科一些常见病 多发病 创伤骨折 脊柱 关节疾病

我在冷的时候一吃点水果之类的东西就尿多,喝奶茶更见效果,尿就多的离谱,夏天不会,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正常表现,因为人体在很冷的情况下就是有尿多的情况,因为只有通过尿液分泌机体的水分,别的时候是会通过皮肤分泌一部分的,所以你说的都是正常表现不需要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原来是这样啊,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