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七个月了,去做b超,医生说胎位不正,
刘德震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擅长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内科常见病,慢性病。

怀孕快七个月了,去做b 超,医生说胎位不正,该怎么办。如果到最后一直胎位不正会这么样、有没什么办法

怀孕快七个月胎位不正还可能通过手法转复,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膝胸姿势改变胎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