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检查精子分析精子很少A级的没有,B级只有12%,怎么办吃什么药会好,还有有点黄是不是有炎症啊!
考虑是肾虚,气虚所致,建议补肾填精气,吃点十全大补汤,金贵肾气丸,参桂鹿茸丸,定期复查尿常规,空腹血糖,肾功能,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穴位按摩,吃点狗肉,羊肉山药,蔬菜水果,禁忌辛辣食物,戒烟酒,加强锻炼
请问具体吃什么药好的,需要吃多久?
可以平时多吃些韭菜、羊肉、山药之类的,观察看看的,有一定的作用的
精黄是不是有前列线炎
有关系的
我现在好想要一个孩子,医生说我这样不能要
最好治愈后再考虑性生活的
那炎症吃什么药好
可以口服氧氟沙星片+前列通片。
要治多久才好
两个月
哦!谢谢你
不客气,祝你健康
医生请问那些药贵吗?
不贵的,放心吧
多谢!医生请问你还没有睡觉啊
时刻为患者服务
我检查回来都睡不着觉了,医院开的药多是一个月好几千元
哦!你们太伟大了!
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