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精子少带点黄是不是有炎症啊?
郭民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邢台市桥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去检查精子分析精子很少A级的没有,B级只有12%,怎么办吃什么药会好,还有有点黄是不是有炎症啊!

考虑是肾虚,气虚所致,建议补肾填精气,吃点十全大补汤,金贵肾气丸,参桂鹿茸丸,定期复查尿常规,空腹血糖,肾功能,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穴位按摩,吃点狗肉,羊肉山药,蔬菜水果,禁忌辛辣食物,戒烟酒,加强锻炼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请问具体吃什么药好的,需要吃多久?

可以平时多吃些韭菜、羊肉、山药之类的,观察看看的,有一定的作用的

精黄是不是有前列线炎

有关系的

我现在好想要一个孩子,医生说我这样不能要

最好治愈后再考虑性生活的

那炎症吃什么药好

可以口服氧氟沙星片+前列通片。

要治多久才好

两个月

哦!谢谢你

不客气,祝你健康

医生请问那些药贵吗?

不贵的,放心吧

多谢!医生请问你还没有睡觉啊

时刻为患者服务

我检查回来都睡不着觉了,医院开的药多是一个月好几千元

哦!你们太伟大了!

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