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喜欢左侧睡'但是左侧睡时'明显感觉胎动频率增加'并且剧烈'是婴儿不舒服吗
你好,怀孕后建议左侧卧睡为宜,可以减少胎儿缺痒现象。不用过多担心,是正常的,定期产检就行。
我看有些资料上说成人心脏在左侧'最好的睡觉姿势是右侧睡'我每次听胎心音也是在左侧听'那他的心脏也在左侧吧'我还在左侧睡是不压住他了'所以他才会比别的时候动的剧烈呢
这个需要采取心脏彩超检查为好的。
好的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