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个月左右开始孩子经常用手抓或是挠左耳,以为有耳蚕用棉签掏出了点耳蚕,可是过不久还是抓耳朵,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应该怎么办才好?
你好:从两个月左右开始孩子经常用手抓或是挠左耳,以为有耳蚕用棉签掏出了点耳蚕,可是过不久还是抓耳朵,应该是有耳朵的毛病,请看大医院的儿科医生。请做检查。
请问应该做什么检查项目呢?
像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什么毛病呢?怎么引起的?
看耳朵科的医生就行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