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六月大婴儿总是挠左耳
韩叙冬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上海长江医院 擅长:在教学医院30年熟悉妇产科理论,能诊治妇科产科疾病及疑难杂症,能操作妇科和产科的各种手术,擅长不孕不育的诊断和治疗。

从两个月左右开始孩子经常用手抓或是挠左耳,以为有耳蚕用棉签掏出了点耳蚕,可是过不久还是抓耳朵,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应该怎么办才好?

你好:从两个月左右开始孩子经常用手抓或是挠左耳,以为有耳蚕用棉签掏出了点耳蚕,可是过不久还是抓耳朵,应该是有耳朵的毛病,请看大医院的儿科医生。请做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应该做什么检查项目呢?

像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什么毛病呢?怎么引起的?

看耳朵科的医生就行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