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42天还流一点点血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产后42天还流血是怎么回事啊?多久能同房啊?

您好:产后每个人身体情况都不一样,恢复需要的时间也不同,一般2个月以后才可以同房的,建议在产后42到56天后去医院复查身体恢复情况,了解身体恢复情况,到完全恢复时同房。祝健康快乐。还有其它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