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十个半月又怀孕了,现在还在哺乳期,怎么办
你好,剖腹产后10个半月怀孕,继续妊娠有子宫破裂的风险,一般来说是不建议继续妊娠的,如果是要打算要这个孩子要慎重考虑
不要,能流吗?吃药还是手术啊,做了剖腹产子宫有疤痕 安全吗
人流或者是药流都是可以的,这个需要先去医院检查后确定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