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位怀孕已经8个月的产妇,前天受凉吃坏东西,医生就开了思密达蒙脱石散服用,当天服用了三包就控制了拉肚子的问题,可是第二天下午没有长痔疮的我,突然长出一个大痔疮,有蚕豆大小,非常疼痛,之前我的大便一直通畅,便软,无痔疮包块,可现在下床行走都疼痛困难,昨晚睡觉都疼醒,西医又不好用药,只肯求中医解救,因疮口太痛,行动又不便,卧床后下肢血液也循环慢,我真害怕疼痛巨烈易造成宫缩,影响胎儿健康。
你好,孕妇有痔疮正常的,主要是孩子压迫,建议用马应龙痔疮栓乳膏,没事的,不影响孩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