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婆怀孕大概五十天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彩超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我老婆怀孕大概五十天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彩超医生没听到胚芽和胎心,又验血检查,医生说黄体*偏低,医生开的固肾安胎丸和黄体*胶丸,我在网上查到多吃大豆和柠檬比较补,不是说怀孕尽量少吃药吗,请问吃药会影响吗!多久之后再查查胎儿发育是否健康合适?彩超就可以查到吗?

你好,一般的正常情况孕50天就是可以看到胎压和胎心了的,建议你们还是吃点保胎药的,一周后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