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如果我想生个女宝宝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于忠海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威海市文登中心医院 擅长:影像诊断。

医生你好,请问如果我想生个女宝宝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你好首先你不要想的过多,因为这个生男生女的话,药物是根本无法控制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