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有几个月了!牙龈起了个白色的包!昨天有白色脓汁!弄破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种情况是由于牙齿病变有炎症导致的哦,需要吃消炎药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哦!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