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做完人流,一周后要在做B超复查我没i做,一定要做吗
你好,人流术后一周是不需要做B超复查的,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建议你最好在人流术后过一个月在进行B超复查看看子宫恢复的情况是否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