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以前怀孕早产过,现在怀孕6个半月医生开了黄体*凝胶请问用了有不良反应吗?
你好,目前怀孕6个半月,如果担心早产的的话,建议你注意孕晚期休息及避免性生活,另外用黄体酮凝胶只是保胎作用,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另外没有什么副作用
可是我用了腹部有下坠感怎么回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