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结婚快两年了没怀孕我和老公去检查他没问题,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结婚快两年了没怀孕我和老公去检查他没问题,我雌激素和孕激素低,在医院调理了一个月也没怀孕,那些药也吃了,促进排卵的针也打了,我是子宫后位,我具体该吃什么补雌激素和孕激素呢?

你好,你这种情况,吃一个月药物很难调整的,一般要系统的激素调节,才能提高激素,改善卵巢功能排卵,你平时多喝豆浆,蜂王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