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七周去做的B超。托熟人的她说看不清是不是女孩啊
我想女孩的可能性大–––一般医生不会主张你做掉孩子,所以都会用看不清等理由暗示你不是你想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