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B超医生说看不清意思是不是女孩
周红梅其他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性取向,疑病、恐艾、强迫症,焦虑症,、人际关系,家庭纠纷,青少年心理健康等心理困惑问题。

我是十七周去做的B超。托熟人的她说看不清是不是女孩啊

我想女孩的可能性大–––一般医生不会主张你做掉孩子,所以都会用看不清等理由暗示你不是你想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