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有霉菌性外阴炎。。之前医生说让我一次吃0.15克的氟康唑。在经期期间连吃三天。。经期过了连续外涂克霉唑软膏。涂七天就可以停了。。连续治疗三个月就行。。我现在这样吃氟康唑可以吗?我买的氟康唑是50毫克的。现在是月经第一天,从今天开始一次吃三颗。连续吃三天是吧。?
你好,让你久等了,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可以这样服用的,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可是我上网看说氟康唑一次150克。。要隔三天才能吃第二次的。。
你按照医生的建议,病情不一样用药也不一样的。
我连着三天每天吃150克会不会对肝不好啊?
50毫克的吃3粒可以的。即使过量偶尔一次没事
那我应该是月经第一天开始吃还是结束了再吃啊?
那我一次到底是吃一颗50毫克还是吃三颗50毫克?
就按照你的服用可以的。最好是月经过后服用。
好的。。知道啦。。谢谢哦。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