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方医生:我妈今年69岁,最近一段时间眩晕、并伴有恶心、四肢无力症状,因长期有高血压、心跳快等慢性病,所以曾一度怀疑是否脑梗阻,但经做脑CT、核磁共振等检查均一一排除,只说是脑部缺氧、供血困难,西药、中药都有在吃,但好像没有疗效,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去看我妈妈这个病,找什么医院或专家看,是否还有其它什么办法?中医能调理吗?
你这是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引起的症状,建议可以用点谷维素片,有很好的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