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下巴总长痘 为什么?
孙秀春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常屯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您好'想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我的脸是什么情况'我的脸上长痘痘已经有十几年了'什么祛痘化妆品还有中药都吃过了'可是都没什么效果'我从小就便秘'今年年前吃了两个月的中药'主要是调节便秘和脸上的痘痘'中医大夫还给我清痘还有抹他自己做的药'可是两个月之后便秘倒是调理的还可以'就是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下巴'我想知道我这到底属于什么情况?我还问过快速问医生的另一个大夫'他让我吃连翘败毒丸'我吃了几盒还是没有效果'所以想咨询一下您'我这个是属于皮肤病吗?现在痘痘越来越多了'我该怎么办呢?

这情况考虑是皮脂腺旺盛导致的,可外抹痤康王搽剂(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来治疗,平时用硫磺皂洗脸也属不错的选择。如有必要可服用维胺酯胶囊来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痤康王搽剂没有有激素吗?

痤康王里面成分是克林霉素和甲硝唑,痤疮平里面成分是过氧化苯酰。不含有激素,只是属于抗生素消炎一类。不可以长期使用,长时间使用对皮肤副作用太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