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皮正中间感觉跟溃疡了一样,还有两个白点,不疼也不痒,眼皮也没肿,但是挺大一片,这是什么情况啊?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结膜炎引起的症状。这个不是溃疡引起的症状。这个情况下建议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药物对症治疗。一般服用维生素C和罗红霉素胶囊。另外局部使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或者利福平滴眼液对症治疗。这个不需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