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俩月的时候打防疫疫苗没打成说没有针了就给了糖豆,我喂他了从那以后开始两天拉一回,又一天一回有时候一天俩回,拉的是暗黄有少些的泡泡,臭,发酸味,这几天受点惊吓,之前他拉的大便是金黄色有沫……现在是拉的大便算正常吗?
这是消化不良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化积口服液治疗有一定作用。建议大便常规检查看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