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三年隐形眼镜,两个礼拜前配了一服新隐形眼镜现在一戴就有红血丝,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和你带的这个眼镜有关系的,这个就是会刺激局部的组织引起炎症的。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
不带这个隐形眼镜局部用一些眼药水会好转的。
重新配一副隐形眼镜还会有这种反应吗
建议你不要带的。
那这个严重吗啊
现在治疗是可以好转的,但要是继续带就不好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