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宝宝今天老生眼屎 男,0岁。宝宝两个多月,右眼老流眼泪,生眼屎,有五六天了,前天去医院医生说是眼膜炎,开了点眼药水,和喝的药,但还是不见好,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是结膜炎,建议局部用滴眼液,如:诺氟沙星滴眼液。另外可以口服板蓝根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