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2个月多一点为什么肚子经常难受
张朝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广宗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小儿腹泻、针灸、皮肤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肚子经常很难受,还有尿完也难受,现在站在那里肚子马上就难受

是正常的妊娠期反应,会在3个月末逐渐好转,现在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平时用手在肚脐周围顺时针轻轻按摩增加胃肠蠕动,少吃豆制品会慢慢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下肚子不舒服

怀孕早期轻微的腹痛不用担心,是正常的.怀孕初期子宫由于韧带牵拉会有疼痛不适的感觉,这种痛有时左有时右,位置不固定,疼痛不剧烈,会随着妊娠的时间加长逐渐消失,不必担心.

要做那些预防

你好,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