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晚上发烧十点量的37度8,到了一点半量也是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晚上发烧十点量的37度8,到了一点半量也是37度8怎么办?

你好,宝宝感冒了,要多喝水,可以喝点感冒冲剂,超过38.5度用退烧药,现在喝点感冒冲剂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