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了,一挠就起红疙瘩?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啊?
你好,看到你的情况多考虑是荨麻疹的可能,属于过敏性皮肤病,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等药物治疗。尽量避免搔抓。
谢谢您,
您可以说清楚点嘛?买什么药吃?
我再拍张您看,因为我很担心,
在吗?
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等药物治疗。确诊荨麻疹
寻嘛诊可以吃柠檬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