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备孕两个月了。就这两个月月经总是推迟。上上个月18号来的。上个月24号才来。然后这个月到今天都没来。晚上11点买孕纸测试没怀孕。我是不是怀孕不了啊?还是我太紧张了?
根据陈述,女性的月经周期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如心情紧张压力大劳累熬夜药物疾病等都有可能使月经发生推迟或提前的。如果想要宝宝可以检测排卵,在发现排卵时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没有。都没有其它不适。我这个月有拿排卵试纸测了几天。后来都发现是阴性。就在没坚持测了。
可以去医院检测排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