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半月,肚子时疼时不疼,大夫说是流产的先兆,但没见红,现在大夫让吃保胎药了,B超显示都挺正常的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保胎治疗,多卧床休息,多做孕期保健,祝你好孕!
到这个月份都肚子疼吗
还是怎么造成的
这不好说,原因很多,建议目前还是积极保胎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