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半月,肚子时疼时不疼,大夫说是流产的先
奚智博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妇产科,儿科疾病,如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炎等

三个半月,肚子时疼时不疼,大夫说是流产的先兆,但没见红,现在大夫让吃保胎药了,B超显示都挺正常的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保胎治疗,多卧床休息,多做孕期保健,祝你好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到这个月份都肚子疼吗

还是怎么造成的

这不好说,原因很多,建议目前还是积极保胎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