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好!本人胃病4年了,每隔2一3个月就多
宋海龙老中医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古今中医药研究院中医科 擅长:偏方治大病.中医疑难杂病研究.中药偏方秘方咨询.临床合理用药指导.吃药一千.遇药一丸.

医生好!本人胃病4年了,每隔2一3个月就多数痛一次,当去医院打了住痛就不痛了,但每次痛得连腰都带麻痛了,曾几个月前照过胃镜,照出果也没什么事?请问医生我本人底是怎么的病?

你好,你的情况是因脾胃湿热导致的胃痛,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彻底根治。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胃肠蠕动,快速修复胃肠粘膜,荡涤胃肠浊气,从而彻底根治不复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