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嘴唇在无征兆的情况下长了粒小脓胞
王俊霞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和内科的常见病,对支气管炎,高血压,心脏病,都有独特的治疗。

嘴唇下唇在无征兆无痛无痒的情况下长了个小脓胞,把它挤出来就好了,隔几天后上唇也长了粒小脓包,在吃东西时自己就破了也没感觉到,我只细观察嘴唇的边缘有些小白点在里面,但不痛不硬不细看是看不到的,请问这是什么问题?会有什么危险吗?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毛囊炎感染导致的,建议你平时可以用碘伏消毒治疗,外用红霉素软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