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八号来的例假,六天干净,今天下午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结果是又有血了,这是排卵期出血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近期的时间你吃避孕药物了吗?按照时间看的话排卵期出血,妇科炎症等方面的问题,再就是不能排除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这个可以选择针对性的B超检查看看较好的
中间吃过一次毓婷
跟着各有关系吗?以前从没过这种情况
看来是因为服用毓婷的问题引起的,别太担心,继续观察看看吧,一般出血的时间不超过一周就是安全的
这样的话不用做其他检查吗
谢谢您
是的,不需要的,不客气的
好,谢谢
客气了
还有个问题,孩子鼻子不通气,说肚子难受,四岁半,用吃点什么药吗
这个应该是有些着凉了,吃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抗感冒治疗就可以,肚子难受的话就不好确定了,先给孩子热敷一下看看吧,
哦,太感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