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胃不舒服。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我从今年过年到现在总觉得胃不舒服,一般都是在饭后不舒服吃完饭在半小时左右就觉得胃里面有东西塞住一样。这种情况时有时无。有的时候涨的难受。无的时候正常。是不是消化不良吖!现在还有口臭以前都没口臭的就是胃不好这段时间有。我该怎么治疗。

你好考虑是胃炎胃蠕动减慢引起的,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可以服用丽珠得乐,吗丁啉治疗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丽珠得乐,和,吗丁啉吗?两个一起吃吗?

那口臭呢,吃什么药?

上面药物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