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二十六号来的月经。然后这个月二十六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我上个月二十六号来的月经。然后这个月二十六号测出怀孕的。可是在测出来的前几天就有点难受。左下腹有点抽痛。时间不长。而且偶尔。一我还以为是快来月经。是不是跟我穿高跟鞋有关?还是因为没拉大便?或者先兆流产还会有什么症状?

您好:怀孕往往出现乳房胀痛,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调养好身体,最好不穿高跟鞋。祝身体健康。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没有了。我是担心会不会流产。纠缠的话会有什么症状啊。

应该不会流产的,注意搭配好饮食,最好医院检查一下,了解胎儿的情况。

嗯。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