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午吃了鸡汤和油饼,下午就拉肚子,挺严重,
王悦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妇科、囊虫病、儿科疾病

中午吃了鸡汤和油饼,下午就拉肚子,挺严重,怎么回事,怎么医治

建议:喝点藿香正气水或吃黄连素,同时多补水,多休息,饮食清淡宜消化,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刺激,生活中劳逸结合,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从各方面进行调整,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