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就有两道红印!不是特别显7!现在4各月了!还没下去!也没变!请问这是什么!严重吗!需要治疗吗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出生时就有可能属胎记,没有看到具体情况,不能确诊,如果有图片看一下更好,建议你到三甲医院儿科和皮肤科看一下,祝你早日康复
有图片
看到图片两道红印之间的皮肤应该是凸起的吧?
不是!就是平的!
照片上看应该是宝宝颅骨没有发育完全造成的压迹,随着年增长颅骨骨缝闭合就会消失,没有必要担心,我家宝出生时是桃型的,靠近发迹,一岁左右就会消失,祝你早日康复
宝宝最近吃的迪巧钙D3颗粒!大便有白色块状物,跟奶差不多!一天喝一包!怎么回事
你可以停三天,观察一下大便还有没有上述情况?如果没有证明和钙D3有关系,考虑换其他,如果还有应不是钙D3的问题
是不是晚上吃多了不消化!也会有奶瓣
会有,但不是白色块状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